首页
> 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省心理卫生协会调研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30 13:4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赵国秋一行到诸暨调研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市卫生计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翼浩等陪同调研。

  赵国秋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江新社区心灵氧吧、枫桥镇和美家园、枫源村和风小筑和市第五人民医院的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详细了解诸暨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三级服务平台建设、“互联网+”心理服务(在线远程心理会诊中心)等情况。

  随后,在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重点部门、重点镇街参加的座谈会,何翼浩副局长对目前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推广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省心理卫生协会专家团队对诸暨市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将提供大力支持,并希望我市积极构建标准化社会心理服务体系,打造可供全省乃至全国可示范、可复制的“诸暨样本”。

  当天下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名誉理事长、浙江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浙江省大众心理援助中心首席专家赵国秋教授作《压力认知与管理》专题讲座。来自全市机关部门、各镇乡(街道)共100余名公务员参加。赵教授从心理保健要诀、如何辨识心理问题等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其多年临床经验和生动研究与学员开展面对面交流。

信息来源:市卫计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