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网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关工委赴景宁县关工委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08 09:3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9月28、29日,市关工委主任周雪芬带领科技团团长及办公室同志赴景宁县关工委学习考察。

考察组参观了景宁县青少年畲族文化传承基地、“双百活动”基地、畲乡国学教育基地、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边参观边就帮困助学、科技帮扶、阵地建设等探讨交流、学习取经。在经验介绍中,景宁县关工委主任雷木森介绍了“一套人马三副牌子”等特色工作,副主任徐敏就围绕中心学旅结合加强阵地建设等作了深入地介绍。

周雪芬表示,慕名来景宁县关工委学习考察,收获很多、启发很大,景宁关工委的科技帮扶、基地建设、服务大局等工作对我们触动很大。诸暨市关工委将学习景宁关工委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深化大关工理念,创新关工委工作,积极适应新时代要求、青少年变化,结合诸暨实际加强阵地建设,更好地发挥关工委作用,用心用情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

信息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