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动态 > 诸暨动态

诸暨市“华夏银行杯”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市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18- 11- 01 14: 5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18- 11- 01 14: 59

10月3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信用办、中国人民银行诸暨市支行等单位主办的诸暨市“华夏银行杯”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在市文化馆举行。

此次活动覆盖全市各大系统,包括交通系统、教育系统、卫计系统、团市委、企业、乡镇机关等,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64名选手进入此次复赛。

本次复赛分为上午下午两场,上午场30人,下午场34人。比赛中,选手们以“树立信用意识,弘扬诚信文化”为主题,紧密结合“诚信诸暨”主要任务,利用短短的六分钟侃侃而谈,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阐述了对诚信的深刻理解和认识,用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赞扬了无数默默奉献的守信者,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诚信人生信念和决心。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台下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和专业评委的打分,有1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