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教师亮相全国“落实《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深化教育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01 12:15 浏览次数:

  10月30日,全国“落实《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深化教育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市朝阳区第二实验小学隆重开幕,来自北京、浙江、河北、上海、黑龙江等十余个省市近5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开展报告,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学校和教师在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实施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为课程有效实施指明了方向。11月1日上午,我市暨南小学的寿清英老师上台分享《中外节日大pk》主题活动课,寿老师从活动主题的产生,目标的确立,实践过程的开展,新目标的产生入手,向与会老师展示了一次基于真实情境下学生发现、解决问题,形成正确价值观的真实活动,具有很强专业性和指导性,得到与会代表一致好评。


编辑:(赵占云)
信息来源:暨阳街道暨南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