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我市开展浦阳江流域清网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8-11-13 10:04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水政渔业执法大队联合地方海事处、公安等部门开展浦阳江航道清网行动。

本次行动聚焦浦阳江东西二江沿线违法放置的渔网、网具整治工作,并以口头宣教的形式提醒正在作业的渔民不要在航道及锚地内布网捕捞,以免影响船舶正常甚至危及人身安全。

  此次联合执法清网行动为期两天,出勤30人次,共清除非法设置在航道上的渔网25余处,没收消毁各类渔具60件,切实保障浦阳江航运畅通及流域正常行洪,提升流域沿岸河道、浅滩生态景观品质,助力“美丽河湖”创建工作。

  “我们将持续进行阻碍通航、行洪渔网的清除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市水政渔业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去,水政渔业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宣传、巡查、整治力度,巩固治理成效。

信息来源:市水利水电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