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马剑镇小开展教师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3 13:1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素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充分调动教师读书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增强教师文化底蕴,近日,马剑镇中心小学拉开了读书交流系列活动的帷幕。

 会上数名教师交流了自己的读书体会,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在学习《读书是教师最好的修行》一书时的感悟。各位教师都从自己的阅读情况出发,结合教学实践,畅谈了读书感受和收获;或是把个人从读书中悟得的体会或是自己认为最有启发、最受益的语段与大家分享。他们发自内心的感悟引发了与会老师的共鸣,聆听者们从中一起收获了阅读的快乐,享受到了丰盛的精神大餐。

    读书是教师成长的必然选择,是教师业务进修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使教师们感受到泛舟书海时心灵的涤荡,陶冶性情,厚重积淀。

 

编辑:(戚伯芳)
信息来源:马剑镇中心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