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教师勇夺省初中科学优质课比赛一等奖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8-11-20 09:50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2018年初中科学优质课评比活动在海亮初中圆满结束。我市同山镇中卢朝霞老师执教的《地球的自转》一课,以其全新的教学理念、扎实的基本功,通过建模的思想引入地球的昼夜现象,用同屏技术模拟了太阳的东升西落和地球不同方向的自转画面,震撼了在座的学生、观摩教师,同时也征服了评委,获得全场最高分,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近年来,我市初中科学教研团队在教研员徐纯老师的带领下,率先把同屏技术应用于课堂教学,深入开展实验教学研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两年一次的浙江省优质课比赛中,2012年浣纱初中邱亦斌获得全省一等奖第一名;2016年暨阳初中陈坚荥获全省一等奖第一名;如今,同山镇中卢朝霞再获浙江省一等奖第一名。这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诸暨初中科学教研团队的实力,为他们点赞!

 

编辑:(杨日新 宣建江)
信息来源:诸暨初中科学教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