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动态 > 绍兴动态

“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平台”再升级 助力“最多100天改革”

信息来源: 诸暨日报 发布时间: 2018- 11- 21 09: 23 浏览次数:

来源: 诸暨日报
发布时间: 2018- 11- 21 09: 23

近日,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平台再次进行了系统升级。此次系统在原有基础上增加和优化了部分功能,更好地发挥了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平台的查询、监测、汇总作用。

一是新增办件信息修改和补录功能。赋码机关可通过项目底单中的办件信息纠错按钮,进入新功能界面,修改或者补录办件信息。

  二是调整100天监测功能。优化项目范围筛选功能,可以按照八大类分类统计(支持多选),项目清单和导出的excel表格,增加项目范围这一指标项。

  三是优化项目导出过滤功能。系统新增了外商、境外项目数据导出功能。项目查询栏目新增按内资、外商、境外三种备案类型过滤功能。

        此次更新意在更好地落实投资项目最多100天改革,优化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进一步提高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