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湄池中学:隆重举行“尚德崇智,强身拓进”校训揭碑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30 09:49 浏览次数:

  冬阳驱寒意,盛事迎佳宾。近日,湄池中学全体师生和校友代表在湄池中学的中心广场,为不久前落成的“尚德崇智,强身拓进”校训碑隆重举行了揭碑仪式,校训由著名学者、乡贤钱汉东题写。在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中,钱汉东教授、店口镇镇长吕朝阳、上海山叶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陈朝辉等和校长何建勋一起,共同为学校校训揭碑并送上了诚挚祝愿。

  何建勋校长在致辞中强调:校训,是一所学校的人文传承、治学理念、办学特色,体现了学校文化精神的核心。近40年来,学校始终秉承尚德崇智,强身拓进校训,大力弘扬湄中精神,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今天,我们更要立校训于校,立校训于心,开创湄池中学更美好的明天!

  在众人的目光注视中,红色的幕布缓缓落下,鲜艳的校训在石碑上熠熠生辉。将校训铭于石碑,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湄中未来的誓言,将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湄中人更加奋勇向前,追求卓越。

 

编辑:(杨欧婷)
信息来源:湄池中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