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告公示

诸暨市教育局面向2019年应届高校优秀毕业生校园招聘课堂教学能力测试公告

2018-11-05 19: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诸暨市面向2019年应届高校优秀毕业生校园招聘面试形式为课堂教学能力测试。

一、测试对象

根据《诸暨市教育局面向2019年应届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教师公告》(诸教〔2018〕137号)规定,各学科岗位根据面谈情况,并综合报名对象的获奖情况、专业技能比赛的等级与数量等情况,按招考计划数不少于1:2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报名人数不足的,按实际报名人数核减岗位数量)。

二、测试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

3.坚持同学科岗位教学内容、评分标准、评分人员三统一的原则,客观评价考生知识、能力和素质。

三、测试内容和形式

1.课堂教学内容

各岗位相应学段学科教学内容。

2.具体形式

考生按照指定内容进行模拟教学(现场无学生),每人备课时间60分钟,授课时间10分钟,由评委组现场评分。

3.评价内容和分值

主要为教学设计25分、教学方法及效果25分、知识结构15分、仪表教态10分、语言表达10分、板书设计10分、时间掌控5分。体育岗位不作板书要求。

4.测试程序

(1)考生通过证件审核后进入候考室,由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签决定教学能力测试序号。

(2)考生由工作人员按测试序号引导进入备课室,备完课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测试室。

(3)考生在测试前要自报测试序号:我是**(学科名)第*号(测试序号),如:我是小学语文第3号。然后开始授课。

(4)测试结束后考生按指定线路离开考场。

5.公布结果

评委组评分结束后即公布结果。考生可在指定场所等候成绩和预录取结果公布。

四、测试时间、地点

招聘会名称

招聘岗位

测试地点

测试时间

华东师范大学

专场

诸暨中学、暨阳分校岗位

上海市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第二教学楼

11月9日(周五)下午13:30开始

浙江师范大学

专场

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岗位

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浙江师范大学16幢教学楼(报名地点为16-102)

11月21日(周三)下午13:30开始

杭州师范大学

专场

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初中和小学岗位

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勤园8号楼

12月6日(周四)下午13:30开始

五、有关要求

1.考生要携带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达测试地点报到,未带身份证者不得参加测试,迟到15分钟作自动放弃处理。

2.考生进入考场必须关闭通讯工具并交工作人员保管,不准携带资料进入候考室,违者以考试作弊处理。

3.考生在候考室等候期间,须自觉遵守纪律,服从工作人员指挥,要保持安静,不得四处走动,影响他人。测试结束后,应立即按指定路线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不得重返考场区域或候测室,违者取消测试成绩。

 

诸暨市教育局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