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荣怀学校:爱尔兰访问团来校参观访问
发布日期:2018-11-05 09:26 浏览次数: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11月1日,荣怀学校小学部迎来了一批来自爱尔兰的友好访问团。

  访问团一行参观了学校的艺术展台、校园文化走廊、图书室、美术创作室、音乐教室、学生餐厅等,全面了解荣怀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和办学成绩。

  外宾们还走进教室,观摩学校外教课堂教学,外籍教师新颖有趣的课程设计、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和谐融洽的师生互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课后,外宾与学生们进行了零距离交流,并合影留念。荣怀学校小学部校长陆明从办学主张、责任担当、特色打造、幸福教育等方面向外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互赠礼品。

  据悉,荣怀学校为积极探索和开创国际交流与合作,近年来多渠道与国际优秀学校建立合作关系,以促进师生和学校发展。本次交流既是一次互通有无、互相学习的交流访问活动,更是一次增进情谊、立足长远的联谊活动,未来期望在课程建设、教师交换互助、中长期学生交流、师生互访等方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编辑:(袁泉洁)
信息来源:荣怀学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