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动态

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2018-12-14 14: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首届“西施马拉松”在风雪中精彩落幕。此时此刻,回顾赛事全程,热流依旧涌动,热血依旧沸腾。今天,我们要特别向所有参赛跑友、所有工作人员、所有诸暨市民,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因为有您,让“西施马拉松”承载的意义超越了一项体育赛事,诠释了“有勇有谋、刚毅果断、敢闯敢为、坚持不懈”的“诸暨精神”。因为有您,面对突如其来的雨雪天气,我们才能迎难而上,使冰雪遭遇转化为“诸暨精彩”。更因为有您,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让世界铭记“西施故里好美诸暨”,让世界在诸暨“遇见最美的您”。

  感谢最美的您,不惧风雪,为了心底璀璨梦想,一路奔跑,用行动证明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勇者的心;

  感谢最美的您,体谅包容,即使全城交通管制,依然顾全大局、文明出行,给予充分理解和全力支持;

  感谢最美的您,无私付出,凌晨3点清扫积雪,在寒夜中通宵不眠,默默地用初心和责任将冰雪融化,疏通出一条条干净、安全的赛道;

  感谢最美的您,精心保障,每80米就有医者身影,每一辆急救车、收容车都有暖心浴巾,严阵以待就是每一位跑友的“吾心安处”;

  感谢最美的您,全力护航,在重点路口、复杂路段坚守到最后一刻,让治安防控固若金汤,实现赛事零事故;

  感谢最美的您,毫无怨言,风里雨里雪里,哪怕寒风直灌脖子、吹僵脸颊,仍精神抖擞,贴心送上姜汤、热饮;

  感谢最美的您,热情洋溢,毫不惜力地喊出一句句“加油”“您最棒”,一次次竖起大拇指,以积极饱满的状态一展文明之城的精神风貌、向上力量。

  ……

  一天时间,全市人民将热爱家乡的情怀、期盼美好的热情、舍我其谁的自信,融为一体,释放一处,令人感动,令人难忘!

  在此,感谢为“西施马拉松”作出努力的每一个“您”。

  “西施马拉松”收获的不只是赞誉,更大的意义在于对城市精神进行了一次淬炼、一次升华。功劳归于全市人民!荣誉属于全市人民!

  城市发展的每一步,都是管理者和全体市民共同学习、共同努力、共同成长的过程。市委、市政府将把全市人民的支持和奉献作为强大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诸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共诸暨市委       

  诸暨市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