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动态

浦江县党政代表团来诸考察

2018-12-14 14: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诸暨日报全媒体报道

  记者  俞咪娜

  昨天上午,由浦江县委副书记、县长丁政率领的浦江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市参观考察。市领导王芬祥、张振华、朱红伟、袁岳军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大唐镇袜业智库,实地走访机械展示区、原料展示区、数据中心等区域,详细了解袜业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等情况,对袜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有效整合产业链要素,以“创新+”“创意+”“服务+”“互联网+”等手段为袜业产业集群各中小企业提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业态创新给予赞赏,并高度评价了线上线下全方位有效快速精准服务的模式。

  随后,考察团来到诸暨2025创意产业园,详细了解工业设计、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等园区运营情况,被展厅内每一件想象力和实用性相结合的设计吸引。考察团对产业园创新人才引进、创新对接方式、创新设计公司为企业服务等独创发展模式给予肯定。

  在全兴精工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检测中心等,认真了解输送带流转、壳体打印二维码标识、实现产品可追溯等情况,对企业专注主业、发挥优势的做法表示肯定。

  考察团最后来到市公共服务中心,考察了“一证通办一生事”、新增用地工业项目筛选评估流程、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等。考察团认为“一证通办一生事”让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全面探索推行工业投资项目“标准地+承诺制”改革,更是创造了项目落地的“诸暨速度”,值得学习和借鉴。

  丁政在参观考察中表示,诸暨经济特色鲜明,产业积淀深厚,坚定不移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了许多新举措、新方法、新理念,希望两地强化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骆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