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市基督教“两会”顺利换届
发布日期:2018-12-18 09:4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诸暨市委统战部

        12月12日,诸暨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五届暨诸暨市基督教协会第四届代表大会在诸暨市城关基督教堂会议室召开。诸暨市基督教界代表共计74人与会,绍兴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夏洁到场祝贺。绍兴市民宗局副局长丁新潮,诸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孟国锋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开幕式


         孟国锋代表诸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统战部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

诸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孟国锋在会上讲话


        孟国锋在讲话中强调,市委市政府一直充分尊重基督教徒的宗教信仰,维护基督教界的合法权益,鼓励基督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市基督教“两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三自原则,坚定走中国化道路,要担当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强化自身建设,提升自我管理水平;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带领广大神长教友为推进我市基督教事业的健康发展扎实努力,为发挥基督教在推动诸暨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不懈奋斗。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蒋志军讲话


       市民宗局长蒋志军在会议中强调,这次代表会议,根据新的形势和要求,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市基督教“两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希望新一届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探索新形势下基督教“两会”工作的新路子,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重点培养好教职人员和教徒骨干,当好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绍兴市民宗局副局长丁新潮在会上讲话


      丁新潮代表绍兴市民宗局对上一届“两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向诸暨市基督教“两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在政治站位上要体现新高度,在内部管理上要展示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要取得新提升”的要求和希望,并强调诸暨市基督教“两会”要引导、教育广大信教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教风建设、提升宗教修为、提高社会声誉,真正做到在品德上能服众,努力提升自身在社会上的整体形象。

编辑:(孙飞洲)
信息来源:诸暨市委统战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