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3 09:00 浏览次数:

 

 近日,由市卫计局、市疾控中心、市预防医学会等单位举办的“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大型宣传义诊活动在暨阳街道大润发超市广场开展。通过户外“世界艾滋病日”公益宣传活动,向大众进一步深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营造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此外,市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还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工部(团委)共同开展了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主题讲座向学生普及艾滋病的相关知识,鼓励大家行动起来,承担起对自己、他人和社会的责任,培养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艾滋病。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艾滋病、性病和麻风病宣传资料4000多份,安全套4000多只。

 

  日前,由市卫计局、市疾控中心、市预防医学会等单位举办的“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大型宣传义诊活动在暨阳街道大润发超市广场开展。通过户外“世界艾滋病日”公益宣传活动,向大众进一步深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营造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此外,市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还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工部(团委)共同开展了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主题讲座向学生普及艾滋病的相关知识,鼓励大家行动起来,承担起对自己、他人和社会的责任,培养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艾滋病。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艾滋病、性病和麻风病宣传资料4000多份,安全套4000多只。

信息来源:市卫计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