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王家井镇中:螳螂拳赛演训 助力西施马拉松
发布日期:2018-12-04 09:14 浏览次数:

“八百里古越胜地,两千年魅力诸暨”——12月9日,诸暨市将高规格举行“祥生”2018诸暨西施马拉松比赛,届时来自全球各地近15000名运动员相约诸暨、体验激情,央视体育频道也将进行160分钟现场直播。

根据赛事安排,王家井镇中螳螂拳非遗综合武术表演将亮相全程马拉松赛道旁边的“王家井党建公园”,助力我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展示螳螂拳学员最佳风采,本学期以来,王家井镇中学子赛、演、训不放松,披金摘银竞风流。在10月28日举行的“嵊新楼市杯”2018年浙江省第五届太极推手比赛暨绍兴市中外传统武术邀请赛中,9名选手共夺得11枚金牌、2枚银牌,1个集体项目第一名。21名选手集体登场的螳螂拳非遗展演获本届大会“团体综艺表演大奖”水晶奖杯。在11月2日举行的绍兴市中小学生武术操比赛中,23名学员集体荣获国家规定武术操《英雄少年》、自编拳术和团体总分等三个项目的三等奖,王家井镇中同时获得中学组最佳配乐奖。在前不久的2018年诸暨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王家井镇中螳螂拳也表现不俗,收获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相信,王家井镇中螳螂拳非遗综合武术表演,将为“祥生”2018西施马拉松比赛和中国·诸暨第八届西施文化节增添一道亮丽风景。


编辑:(楼大海)
信息来源:王家井镇初级中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