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阮市镇校举行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2-04 10:43 浏览次数:

为鼓励全镇退休教职工走出家门,参与活动,愉悦身心,近日,以“比友谊、比风格、比健康”为主题的阮市镇校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阮市镇中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由阮市镇教育工会、阮市镇校退教协承办,共设置了定点投篮、定位套圈、飞镖投靶、筷子夹弹、地滚球等五个项目,涉及了有关手部灵活、腿部灵活和头脑灵活的项目,共吸引了全镇80多位退休教职工参加。在激烈的比赛场上,每位参赛退休教职工本着“人人参与,人人开心”的宗旨,尽情地投入到妙趣横生的比赛中,积极奋进、努力拼搏,欢声笑语不断,加油声此起彼伏。别看参赛者年龄大,精神却十足,各自在喜欢的项目中玩得不亦乐乎,一派其乐融融的和谐景象。

   趣味运动会让退休教职工在切磋技艺的同时,享受到了快乐,增进了交流,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编辑:(宣海龙)
信息来源:阮市镇初级中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