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诸暨市联合启动少数民族“万人互助精准扶贫”
发布日期:2018-02-13 12:1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民宗局

       日前,诸暨市民宗局、市慈善总会、少数民族联谊会和诸暨电视台“兄妹帮忙团”联合启动“暖冬行动”,开展少数民族“万人互助、精准扶贫”公益活动。

       据悉,目前在诸暨市有少数民族34个,少数民族常住人口4737人,流动人口5600人。由于种种原因,一些少数民族群众仍生活在贫困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有效提高少数民族困难群体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进一步开展少数民族困难群体精准扶贫工作,诸暨市联合启动了此次“暖冬行动”。这是努力做好新形势下少数民族扶贫帮困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

       在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公益行动中,诸暨电视台“兄妹帮忙团”的记者和诸暨市少数民族联谊会成员将一起走进少数民族低保户、低保边缘户、因病致贫等困难家庭,献爱心、送温暖。同时,进一步了解贫困家庭的生活情况及需求,为他们提供相关的后续帮助。同时,着重挑选出乐观勤奋、不离不弃,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困难家庭进行采访报道。


信息来源:市民宗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