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只争朝夕 再创佳绩 奋力开启水利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8-02-23 16:39 浏览次数:

        2月23日,我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干部大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2017年水利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总结回顾了2017年水利工作主要成效和特色亮点,分析了当前水利工作形势和发展方向,对新的一年水利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全面动员。

       会议指出了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水利“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强调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为“两个高水平”建设立标奋进。

       会上,张国锄局长作《只争朝夕 再创佳绩 奋力开启水利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讲话,围绕2018年水利工作“七个二”具体目标,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规矩”,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绷紧党风廉政这个弦,挺纪立规,以廉促勤,提振精气神,守好规矩,坚决打赢水利攻坚硬仗;二是要“有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走在前列、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状态,不断攻坚破难,切实加快水利改革步伐,全力推进各项水利工作,全面夺取水利新成果。三是要“强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不断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脚踏实地,狠抓落实,不断推动水利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2017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和治水新思路。按照“只争朝夕、大干水利”“聚焦防洪排涝、防灾减灾”的新要求,在年初全市“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大讨论、大实践、大发展专题活动中,精准对标、敢于立标、率先创标,全年各项工作捷报频传、成绩斐然,全面完成在全媒体公开的“亮诺”清单,交出了一份圆满的水利答卷,实现水利工作“大满贯”:第四次获得了省水利“大禹杯”金奖;夺得全省水利工作综合考核桂冠;获得市级机关岗位目标责任制绩效考核一等奖;成功举办了全省水利工作暨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另外,我市基层防汛防台体系建设工作获评全省优秀。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获评绍兴市优秀,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获评绍兴市先进。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