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诸暨籍中国专家骆建军博士入选2018国际闪存峰会主席团成员
发布日期:2018-03-22 08:5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2018全球最大规模的闪存峰会(FMS)将于2018年8月7日-8月9日在美国硅谷圣塔克拉拉召开。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骆建军教授将作为主席团成员,入选参与峰会的组织工作。这是来自中国大陆的专家首次进入主席团!

2008年12月,怀着回报家乡父老乡亲的心愿,骆建军博士在诸暨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浙江奇创科技有限公司!

过去三年,在骆建军博士的策划和邀请下,中国企业界代表包括华为、华澜微、忆恒创源、兆易创新、华云网际、江波龙、上海宝存等,以及学术界代表如华中科技大学、复旦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陆续跨洋过海亮相FMS,促进了中国业界和全球闪存业者的交流。除了一贯的中国专场外,本次FMS还将增加中国CEO论坛活动。随着国家集成电路大基金的推动,尤其是清华紫光为代表的百亿美元半导体生产线建设,掀起了中国闪存产业的高潮。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