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我市代表团分组审议绍兴市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诸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3-29 10:59浏览次数: [ ]

昨天上午,绍兴市第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诸暨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及部门预算;酝酿讨论2018年度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和选举办法(草案);酝酿讨论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

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站位高远、客观理性,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全面深刻,提出目标切实可行,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绍兴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就发展实体经济、生态文明建设、挖掘旅游资源、改善就医就学环境等方面主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代表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这次大会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充分结合诸暨实际,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把准新方位、担负新使命,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有力的举措,为绍兴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市作出诸暨更大的贡献。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