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绍兴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诸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3-31 11:14浏览次数: [ ]

昨天上午,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盛阅春当选为绍兴市人民政府市长。我市代表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负重托,切实履职尽责,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于昨天下午返回诸暨。

在为期5天的会议中,我市代表团自觉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围绕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生态文明、提升城市品质、全面深化改革、创新社会治理等重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客观中肯、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现了我市代表立足长远谋发展、着眼实际议大事的风采。代表们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学深悟透这次大会精神,把准新方位、抓住新机遇,按照市第十六次党代会提出“打造全面小康标杆县市”总目标为引领,紧紧围绕“1+1+6”总体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北承南接”战略,着力推动诸暨高质量发展,全力当好“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为绍兴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市再立新功。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