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志愿服务】争当志愿服务排头兵,红十字应急救援队认领水上应急救援项目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 2018- 03- 05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3日,诸暨市举行“推进全城志愿 打造温暖之城”启动仪式暨诸暨市第四届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来自全市各界的300多名志愿者代表参加。26支志愿队的代表纷纷上台介绍各自的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并宣布2018年志愿服务项目认领计划,诸暨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也在其中之列,由诸暨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志愿服务分管领导陈伟东上台认领项目。

在“推进全城志愿打造温暖之城”仪式启动后,第四届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拉开帷幕,31支团队、38项志愿服务活动在主会场城市广场开展。

志愿服务的开展,源自于雷锋精神的传承。在活动现场,无论是志愿者还是参与活动的广大市民,大家都对学雷锋志愿服务保持着高昂的热情,展现出崇德向善、文明诸暨的强大正能量。

“推进全城志愿打造温暖之城”启动仪式结束后,红十字应急救援队组织队员开展应急救援知识培训志愿服务,并展示应急救援所需要的装备,引得众人围观。



[打印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