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五组:节后正风肃纪不止步

2018-03-07 15: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五组

“我来办转外就医的,窗口小姑娘说马上就可以办完,服务态度也真是好!

3月3日一大早,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同志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人社局社保服务窗口,开展节后正风肃纪专项检查。面对检查人员的“最多跑一次”工作满意度调查,市民楼先生竖起大拇指,连声称赞。

据悉,为防止一些干部在长假后出现纪律松弛、作风拖沓、服务怠慢等“节后综合症”,督促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专心致志投入工作,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第五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社局党建室,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现场的形式突击行动,对该局节后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及“最多跑一次”改革满意度开展专项检查,发现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个。目前已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提示函的形式书面反馈市人社局党组,要求限期整改。


(检查人员正在查看上班签到情况)


“我们将陆续对其他派驻单位开展正风肃纪检查,切实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