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我局组织召开防汛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9 10:41 浏览次数:

       3月8日,我局组织召开防汛检查工作会议。水利系统防汛防台业务科室、下属各大中型水库负责人以及系统27个检查指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检查指导小组对在建工程、涉水项目、物资储备、险工险段、基层防汛体系建设等防汛复核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并就今年防汛形势作了初步分析,同时对下阶段集中开展防汛复查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放检查工作,实地指导,深化隐患排除、度汛预案落实工作;二是要对防汛检查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对防汛隐患点落实专人全程跟踪和有效整改,确保度汛预案、排险方案落实到位;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防汛宣传,以实地检查、深入基层为契机,加强防汛防台宣传工作,切实提高民众防汛减灾意识。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