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诸暨市全力冲刺“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1 10:1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4月8日下午,全市农村“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推进会在同山镇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志刚,副市长董光辉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同山镇丽坞底村、同源村、高城头村,就各村党建引领环境卫生全域整治、绿化提升、生态景观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这些村的特色做法和显著变化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标杆,深入细致进行查漏补缺,抓实抓细各项具体工作,高质量推进“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

  据了解,自去年7月份以来,我市立足实际,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扣“率先实现整县提升”目标,做到“干群一起创、各界一起上、点面一起建、变化一起比”。以4个100%村五星全面达标镇和15个3A级景区争创村为示范,推动全市277个创建村的“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全面开花,促使农村基层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全域提升。前期,经各镇乡(街道)申报,市农村“五星达标、3A争创”领导小组办公室实地核查审定,确定首批277个“五星达标村”创建对象,其中15个村(居)作为首批3A级景区村庄创建对象。

  会议指出,“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镇乡(街道)要抢抓时间,以更高效率打出“诸暨招式”,加快项目进度,加大创建力度。要把握重点,以更高标准走出“诸暨路径”,把创建工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引导全民创建。要打造品牌,以更高频率发出“诸暨声音”,搭建多种平台宣传工作典型,为全市创建工作提供经验。要拉高标杆,以更高分数交出“诸暨答卷”,在确保首批创建对象顺利通过验收的同时,有效提升群众获得感。

  在推进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回头看”集中督查中存在问题的视频,部分镇乡党委书记作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会议还就下阶段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