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资讯
诸暨多部门多举措保障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发布日期:2018-04-16 15:30 浏览次数:

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之后诸暨也一直笼罩在阴雨天气中。诸暨市多部门多方面开展安全领域行动,保障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诸暨市安监局与气象局联合开展气象相关安全工作。诸暨市27个乡镇企业已开展气象安全自改自查的行动,积极填写自查表。另外,该市安监局与气象局将以常态化开展联合随机抽查、重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157个诸暨范围内所有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场所、3A级以上旅游景区及冶金(粉尘)、化纤、印染等行业领域的单位或企业进行全面督查。

诸暨市防汛办明确防汛安全责任人。诸暨市清明后多为阴雨天气,防汛安保计划早已提上日程,该市共明确了41个农村水电站防汛安全责任人;163个小型水库大坝的安全管理责任人,包括政府责任人、主管部门责任人、管理单位责任人等;279个基层防汛防台体系管理的责任人名单;40个湖畔,165段流域干流堤防安全负责人具体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包村干部责任人防汛责任人(埂长),确保责任到人,全面保障雨水天气期间的安全。

诸暨市全面加紧安全隐患排查行动。4月上旬该市共排查企业 1329家,上报登记整治企业750家,下发整改通知书523份。除此之外,明查暗访企业86家,发现安全隐患139个;回访共抽查106家企业,抽查率为14.1%,发现安全隐患70个,将下发督办单要求整改。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