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副厅长冯强带队考核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7 12:36 浏览次数:

        4月12日,冯强带队考核2017年诸暨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省农水局局长钱银芳,绍兴市水利局副局长王建勇,市副市长董光辉以及我市各相关部门及镇街等参加此次考核。

       上午,考核组召开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考核工作会议。会上冯强一行听取诸暨市农村饮用水提升工作汇报,对相应工作台账进行了翻阅检查,同时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提升农村饮用水水量和水质安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会后,冯强一行实地现场抽查考核了东白湖镇琴察村农村饮用水安全提升工程及运行管理情况。

       考核过程中,冯强高度肯定了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认为我市农村安全饮用水提升成效显著,供水保证率高,群众满意度高。他指出,水是生命之源,饮水安全问题是基础问题,农村饮水安全更是老百姓美好生活最基本的需求。他强调,各地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健康浙江”建设,切实做好农村饮用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要重视建管,严格落实,进度与质量要双提升、双保障,同时要重视考核,以考督进,查找不足,切实补齐农村饮用水安全短板;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提高供水质量标准,彻底解决农村饮用水安全问题,不仅让群众喝上水,更要吃上“放心”水。

编辑:(边金泽)
信息来源:市水利水电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