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青少年女排在绍兴市排球锦标赛中夺冠
发布日期:2018-04-17 09:58 浏览次数:

 4月12日-15日,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体彩杯”2018年绍兴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在上虞华通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新世纪小学和滨江初中学生排球队代表诸暨出战,女排选手们凭借自己精湛的技艺力压群雄,包揽女子排球甲、乙两组第一,这也是我市青少年女排在绍兴的最好成绩。

 本次赛事由绍兴市体育局、绍兴市教育局主办,上虞体教局承办。参赛队伍分别由各县市区组成,赛事分男女甲乙两个级别共14支队伍,这次比赛也是对全市青少年排球水平的一次检验。我市代表队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特点,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又很好的锻炼了队伍,增强了自信,为接下来的高一级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60c240072ba7385683b2311d0170ba7f.jpg


编辑:(赵占云)
信息来源:新世纪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