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资讯
诸暨市“铁拳1号”执法检查重拳出击
发布日期:2018-04-19 10:39 浏览次数:

诸暨市以2018职业健康执法年的契机,积极推进全市涉爆粉尘企业的全面排查大行动——“铁拳1号”。

扎实开展行动,执法力度不减。 自“铁拳1号”开展以来,诸暨市重拳出击,立案数、罚款数位列全市第一,该市对106家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发出整改指令书50份,责令暂时停产停业12家,关闭企业1家,立案44起,罚款96.2万元,摸排出涉可燃爆粉尘企业31家。在摸排过程中,对涉安全违法行为的企业一律严查严惩,并鼓励各镇乡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委托执法。

全员行动督查,积极推进行动。近日,由绍兴市安监局副局长陶培松、监察支队大队长马柏明带队来诸开展“铁拳1号”专项执法行动,抽查了三家粉尘涉爆企业,未发现安全生产隐患问题。除此之外,2018年行政处罚案件目标任务已下发,27个镇乡街道全员行动,拧紧发条,调动积极性,抓紧抓实工作。

强化责任意识,提高业务水平。诸暨市一直秉持着要以铁的意识“严防”、以铁的意志“严查”、以铁的措施“严管”、以铁的手腕“严惩”,精神上不松懈,行动上不走过场。为提高执法业务水平,近期该市安监局还将开展执法业务培训,内增能力,外增力量,全面塑造能力强精神足执法严的安监队伍。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