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部门动态
诸暨市“三个继续”为平安诸暨服务
发布日期:2018-04-02 08:54 浏览次数:

诸暨市将服务与监管融合,多举措提升办事效率、隐患排查能力、行政执法力度,为打造“平安诸暨”助力。

一是继续开展严格执法,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委托执法权限包括监督检查权、现场处理权、行政处罚权。其中行政处罚包括警告、对单位处30000元以下(不含本数)罚款、对个人处10000元以下(不含本数)罚款、责令限期改正等。1-3月全市27个镇乡(街道)共检查企业1533家,发现问题企业1404家,隐患2623处,已整改2517处,其中8个镇乡(街道)共办理委托执法案件21起。

二是继续开展全员培训工作,扩大专业人员覆盖面。2018年诸暨市计划对各行业领域全员安全培训15万人次,继续开展“百千万”上门送教活动,邀请安全生产专家免费培训100场。除此之外,诸暨市将投入更多安全生产专项经费来推进培训工作,政府专项资金投入达100万,镇乡资金投入达200万,加大培训力度,落实教育工作。

三是继续加紧“最多跑一次”改革,确保办事效率。诸暨市目前安全生产办理事项为17个主项24个子项,已100%实现“最多跑一次”。企业投资项目在线审批2.0平台系统已在诸暨市安监局审批窗口安装调试,并已实际开始运行;安全生产承诺事项已形成标准并随时接受企业的咨询,还能提供上门服务和指导。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