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乡镇人大
> 正文
枫桥镇人大部署开展人大代表监督民生实事项目工作
来源:枫桥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日期:2018-04-25 16:39浏览次数: [ ]

4月23日上午,枫桥镇召开2018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监督工作部署会,部署开展人大代表监督民生实事项目工作。会议由镇人大主席赵坚主持,民生实事项目相关责任领导及40名民生实事项目助推小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责任领导分别向代表们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对各自监督的项目进行了讨论,就监督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与相关责任领导交换意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代表小组要运用多种形式,注重项目建设过程,把握节点加强监督,做到每两个月至少开展一次专项督查,做到代表“人人有任务”,项目“事事有监督”,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枫桥镇人大 宣若阳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