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藻镇:四门课助纪检“新兵”起稳步

2018-04-04 17: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暨阳廉政网

“你们要以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纪检工作中去,树立乡镇纪检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日前,江藻镇政府小会议室内,该镇新任纪委副书记和纪委委员正在接受任前履责谈话。两名纪检线“新兵”认真聆听纪委书记张佳的嘱咐,不时记下要点。

据悉,为强化纪检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规范履责行为,江藻镇纪委结合实际,为新任纪检干部量身打造了“四门课”,即以“担当”为主旨的谈话课、以“实战”为导向的业务课、以“规矩”为核心的政治课和以“警示”为主题的廉政课,主要围绕乡镇纪检工作职责和任务、相关纪律要求、岗位风险问题等内容展开,引导2位新任纪检干部尽快适应新形势,融入新岗位。纪委副书记王时达说:“通过履责教育,更感到纪检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接下来要迅速进入状态,以实绩回报组织的信任。”

“江藻镇纪委通过精业务、提能力、严作风,切实提升镇纪检干部队伍的整体合力。”张佳介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