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省教育厅“最多跑一次”改革督查组来我市督查
发布日期:2018-05-16 08:5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检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成果,促进各地加快工作进度,倒逼教育系统自身改革。5月15日下午,省教育厅“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督查组在绍兴市教育局石鑫炯副局长陪同下,对我局教育“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行督查。

  杨均力副局长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市教育“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目前,我局“最多跑一次”改革事项共计16个主项,22个子项,所有事项已开通网上办理,实现快递送达,其中5个事项实现“一证通办”,8个事项实现“零跑腿”。为方便群众入学报名,专门研发一证通办入学事招生软件,变群众跑腿为信息跑路。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局在教育“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工作亮点,希望我局不断深化“一件事情”、“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按照省市县三级要求,联合相关部门,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缩短办事时限,真正做到方便群众。

编辑:(周丹洁)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