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举办第28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6 14:24 浏览次数:

  每年五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全国助残日。我市于5月16日在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助残日启动仪式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市政府相关领导,市府办、教育局、体育局、残联、妇联、团市委、慈善总会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各镇乡(街道)残联理事长出席启动仪式并观看运动会比赛。

  丢沙包投准、定点投篮、目标传球、乒乓球、30米运球……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奋力拼搏的精神让观众们止不住喝彩。

  工业新城派出所干警、电力红船志愿者服务队、市农工民主党志愿者服务队、格博机电、祥生圆梦公益基金等爱心单位则全程参与,在赛场加油助威,还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进行爱心捐赠。

  据悉,运动会结束后,市残联、妇联、团市委还组织全体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赴东和乡十里坪举行“文化助残十里春风行”活动。

 

编辑:(骆少琼)
信息来源:特殊教育学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