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局:掀起全系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热潮

2018-05-21 09: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计局

“作为从事管理工作的无党派人士,我也成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规定的监察对象。今后要不但要认真履行救死扶伤的天职,更要在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上下功夫,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近日,诸暨市人民医院江东院区门诊办主任赵小芳在参加完医院组织的“学法微讲堂”后,深有感触地说到。

市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开展“学法微讲堂”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医疗卫生从业人员廉洁素养,在卫计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根据市卫计局党委统一部署,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结合自身实际,采用读原文、写心得、谈体会、观看专题片等多种形式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管理岗位人员深刻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精神,在工作中进一步树立依法廉洁从业意识,自觉接受监督。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共覆盖全市35家医疗卫生单位,700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

(浬浦镇中心卫生院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积极营造学习监察法、了解监委职能的浓厚氛围,增强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学法、守法、用法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助推全行业廉洁从业。”市纪委监委派驻卫计局纪检组组长柴海平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