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志愿者风雨无阻劝导交通,共同建设美丽幸福诸暨
发布日期:2018-05-22 17: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巩固我市创建成果,构建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共青团诸暨市委根据上级部署,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交通劝导活动。日前,开放双语实验学校青年志愿者在艮塔路浣纱北路口参与文明交通现场劝导活动。

    尽管下着毛毛细雨,微寒的天气给执勤增加不少难度,但志愿者们不畏风雨,在负责路口积极劝导和制止行人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以及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停车等违法行为。短短一个小时内,志愿者们礼貌服务,耐心解答市民询问,开展交通法规宣传,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让“走文明路、行文明车、做文明人”成为他们的自觉行动。

    此次活动,团市委旨在通过志愿者宣传、教育、劝导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文明交通和文明言行意识。





 


编辑:(孙琬晨)
信息来源:开放双语实验学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