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绍兴市人大来诸执法检查及走访企业
来源:诸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5-24 10:08浏览次数: [ ]

522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一行来我市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并走访我市企业,进行企业服务活动。诸暨市领导钱建荣、何鸿成等参加。

上午,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万安、天洁、菲达等企业,听取情况,了解需求,解答转型升级、金融环境等方面疑难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拓展国内外市场、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等建议。

下午,检查组来到翡翠园小区,认真检查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及处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一法一条例”执行情况的汇报。近年来,我市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法治诸暨、美丽诸暨为目标,全面开展以垃圾分类收集及处置为重点的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提高垃圾分类城乡覆盖率,完善执法监管体制机制,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王继岗在充分肯定我市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果后指出,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加强固体废物管理,增强执法力度;要直面问题、解决问题,提出有效的办法,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要统筹协调、精准发力,进一步提高固体废物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水平,全面改善提升生态环境,为美丽绍兴作出更大贡献。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