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部门动态
开展培训“三部曲” 拧紧基层“安全阀”
发布日期:2018-05-24 16:41 浏览次数:

     安全生产宣传暨信息工作会议奏响安全生产序曲。“安全生产月”即将到来,绍兴召开安全生产宣传暨工作会议,会议对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了部署,并分析了当前信息工作的突出问题以及难点。诸暨市深刻认识到安全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并下发《诸暨市2018年度安全生产信息工作考核办法》,发动局内部、各部门乡镇基层力量,压实责任明确任务,通过业务培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乘宣传教育之风奏响安全生产月序曲。

安监站长观摩式业务培训齐奏安全生产协奏曲。诸暨市27个镇乡街道安监站长前往绍兴参加观摩式业务培训,走访了越城区独树工贸园区、柯桥区昌丽家具、上虞区东关街道、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实地走访的经验让安监站长收获颇丰。诸暨市浬浦镇安监站长徐璐表示27个站长协同参观交流的机会不多,这样的业务培训给予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基层力量的夯实,业务能力的提升,27个乡镇协同配合才能奏响安全生产协奏曲。

危险化学品从业人员安全资格培训班打造安全生产交响曲。5月23日诸暨市第二期危险化学品从业人员安全资格培训班正式开班,现场近百名危化品从业人员报名,培训班邀请了专业危化品专家,通过案例分析深入剖析危化品德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普及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知识,提升了培训人员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意识,全面奏响安全生产交响曲。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