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枫桥镇洄村小学:防溺水,我们行走在家访的路上
发布日期:2018-05-25 15:59 浏览次数:

    “郭老师,我们还有事在外,稍晚一会回到家里。” 5月24日,下午六时,枫桥洄村小学303班班主任郭老师收到了一位学生家长的微信。当日,郭老师准备晚饭后去家访,重点内容是“防溺水”安全教育。  

    “进入夏天,气温逐渐升高,又进入了溺水事件易发频发季节了。我们家访的重中之重就是向家长、学生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醒家长做好对孩子的安全监督。”郭老师介绍说,“经过连续两周的家访,全班同学基本上都走访遍了,只剩下较远村子的没几个学生了。”

    来到学生家,郭老师没发现学生,就急忙追问。“郭老师,你放心,他在楼上做作业呢。”“那就好,今天我来家访的目的主要是‘防溺水’宣传。”随后,郭老师递给学生家长一张“游泳与防溺水”告家长书,告诉家长一定要了解“六会一不”,一定要对孩子做好防溺水安全监管,不要让他私自到外面玩水。

  据悉,洄村小学自5月初预防溺水专项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就发动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开展“安全家访”,确保“防溺水”教育落到实处。

 

 

 

编辑:(郭可叶)
信息来源:枫桥镇初级中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