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诸暨市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诸暨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8-05-08 10:42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民宗局

近日,由中共诸暨市委统战部主办,诸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民革诸暨市基层委员会、民盟诸暨市基层委员会、农工党诸暨市委员会、诸暨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协办的“不忘合作初心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诸暨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文艺晚会在诸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中共诸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国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诸暨市基层委主委陈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农工党诸暨市委会主委俞越、市政协副主席袁岳军、市政协副主席徐可以、民盟诸暨市基层委主委金顺新,还有全市党外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市级机关各部门,各镇乡、街道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以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共400余人到场并观看了演出。

晚会分为《不忘合作初心》、《共建美丽诸暨》、《继续携手前进》三个篇章,运用歌舞、器乐、诗朗诵、书画、戏曲、小品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并结合视频短片来呈现晚会主题。晚会以“五一口号”发布这一重要历史事件为背景,以继承、发展、展望为主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表现诸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活动及在诸暨社会发展中的突出贡献;展望新时代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使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美丽诸暨共同奋斗。

信息来源:市民宗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