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六组:面对面沟通 清单化防控

2018-06-01 10: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六组

“今天这个会,请大家畅所欲言,帮助我们更好开展监督工作。”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于近日召开的廉洁风险防控业务沟通会上,副组长方瑜开门见山地说。

据了解,为督促驻在单位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廉洁风险防控体系,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丰富工作方式,在往常以书面或口头形式作提醒、提要求的基础上,开展面对面集中沟通,就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具体形式与措施征求驻在单位意见建议。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体育局等5家驻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会并踊跃发言,根据自身实际提出了按岗位类别和职权排查风险点、细化防控措施、明确防控责任人等建言。会后,该组结合各方意见,制作并出台了统一的《廉洁风险防控清单》。

“面对面沟通提升了派驻监督精度,出台《清单》能推动驻在单位规范有序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也为派驻组定期督查防控制度执行情况提供了便利条件。”派驻六组组长徐剑森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