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廉政网 >>暨阳头条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任振鹤书记在绍调研讲话精神

2018-06-01 10: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暨阳廉政网

5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伟明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组织部长任振鹤在绍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任书记提出的“六个聚焦”,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准落实,紧密结合岗位实际,深入查找差距不足,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实现纪检监察工作的整体性提升,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任书记讲话精神,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北承南接、开放创新”、“项目双进”、社会治理、“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深入开展立项监督,坚决查纠为官不为,全力确保政令畅通。要全面推进“清廉诸暨”建设,围绕清廉文化、清廉村居、清廉企业等各项工作,谋定而后动,蹄疾而步稳,确保始终走在前列。要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围绕“信息互通、问题互商、力量互补”,切实增强监督合力,提升监督实效,推动形成纪委监委与派驻机构、乡镇纪委、巡察机构“一盘棋”的大监督格局。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决不放松,建立完善检举举报平台、基础信息平台、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与问题线索管理信息化平台,精准有序有效惩治腐败,精准有效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坚持和发展纪检监察信访“枫桥经验”,扎实推进农村基层作风巡查,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以正风反腐新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大力弘扬登高望远的卓越精神、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改革创新的首创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久久为功的钉钉子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抓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