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感悟兴党之路,重温入党誓词 ——诸暨市红十字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 06- 19 访问次数: 字号:[ ]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市红十字会结合本会实际,组织“感悟兴党之路,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参观红色党建示范带。3月8日上午九点半,市红十字会到达同山镇丽坞底村后,首先参观以丽坞底为核心,串联王沙溪、绿剑、同原等村的红色党建示范带,从文字、图像中寻找历史的记忆,回顾共产党的一步步兴起之路,领略共产党员的风采,有助于坚定党员干部的党性。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上午十一点半,在丽坞底村文化礼堂,也是诸暨首个农村党支部成立地,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面朝入党誓词,由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傅益江领誓,重新宣读入党誓词,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和党员凝聚力。

三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下午一点半,市红十字会在红色游步道上开展“五水共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意识、团队合作意识,环保意识、责任意识,促进了健康向上机关氛围的形成,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