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市委统战部赴璜山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8-06-19 09:2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诸暨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赴璜山镇溪北村和黄家店村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蒋志军和周炜平两位副部长参加。

清风徐来,水漾溪北。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璜山镇溪北村,考察学习最近由该村带起的一股“文明新风”——对红白喜事办酒定标准。在村红白理事会的倡导下:喜事酒席菜谱每桌不超过800元,白事酒席每桌不超过600元,瓶装酒、饮料上桌不超过100元,尽量配自己的土烧酒……

村支书徐观龙介绍,溪北村党员干部带头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以身作则,引领新风。实行以来,平均每场红白事节约下来4万多,不仅减轻了群众负担,也不会丢了人情脸面。

随后,大家来到黄家店村——金萧支队成立地了解先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接受革命传统的再教育,并在这个红色发源地重读十九大报告。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使得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学习了英雄先烈的先进事迹,也是端午来临前的一次形象的党风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树立文明新风。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