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9案例入选2018年省智慧教育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18-06-19 14:21 浏览次数:

在学校、单位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省技术中心组织专家遴选,日前2018年浙江省智慧教育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初步名单已公布,我市共有9个智慧教育应用案例入选。他们分别是诸暨市教育技术中心——积极探索和打造区域教育云 着力提升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暨阳初中——全员德育过程性评价系统实践成果、牌头中学——从创客走向学科、学勉中学——云教学在化学教学中的应用初探、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东小学——小飞鱼创客实验室建设、店口弘毅小学——移动终端下的教与学及微课的进化:从形式主义到实用主义、王家井镇中——应用微课技术突破《精武螳螂》非遗传承教学“瓶颈”、璜山镇中——网络空间建设案例。

       根据2018年智慧教育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阶段性公告,64---630为大众点赞阶段,根据要求,每个实名教师用户在大众点赞期间,登录平台或手机下载APP“之江汇”学习广场“案例空间”里点赞。每个实名账户每天PC端、手机端可累计点赞10次。“大众点赞”结束,将进入案例专家评审阶段,评审结果将在8月底前揭晓。

 

编辑:(王苏文)
信息来源:省技术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