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赴诸暨调研海洋与渔业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6 20:46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远景带队赴诸暨调研海洋与渔业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绍兴市水利局副局长徐国牛、诸暨市水利局局长张国锄等陪同。

  陈远景一行人实地调研该市公共服务中心渔业审批窗口,现场查看审批流程,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

  陈远景对该市渔业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强调,一定要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引向深入,以减少群众办事环节为出发点,规范渔业审批流程为原则,创新审批模式,力求实现“零跑次”。他要求,一是更新理念,更高站位,赋予“最多跑一次”崭新认识,及时梳理最新渔业办事事项,继续创新服务举措,提高审批质效;二是不断深化改革,严格按照“八统一”事项要求,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理时间,综合管理,统一交办;三是强化审批队伍建设,针对审批实际,进一步提高审批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加强渔业业务学习机会,强化帮带,建成一支高效率、高素质、高标准的渔业审批队伍。

 

编辑:(周汀)
信息来源:市水利水电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