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市红十字会开展“美丽乡村博爱行”活动 第十三站走进安华镇浣丰村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 06- 04 访问次数: 字号:[ ]


初夏5月,诸暨市红十字会又一站“美丽乡村博爱行”活动启动了,目的地是安华镇浣丰村。与往常一样,为村民带来了爱心义诊、法律咨询、造血干细胞、器官遗体捐献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还有老干部艺术团精彩文艺汇演。

多才多艺的浣丰村村民也积极参与到文艺汇演中,一曲《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听》、一舞《水兵舞》,完美地融入了老干部艺术团的表演中。

文艺汇演前,增加了一个急救知识和法律知识的讲解,让活动更增添了互动性。红十字志愿者个个是老手,对活动的流程熟记于心,各自分工有序地开展着,为村民量血压,给村民宣传红十字知识等等。

此次“美丽乡村博爱行”活动正好是活动开展以来两周年,一晃眼已走过第十三站,诸暨的乡镇算是走过一半了。相信红十字会的身影已在村民们的心中烙下了印记。



[打印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