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诸暨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闭幕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 06- 04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30日,诸暨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会议室召开。市红十字会四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关于更换理事的决议;杨纪誉、楼云成同志当选为诸暨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俞碧超同志当选为诸暨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常务副会长;通过关于聘请徐良平同志为名誉会长的决议;诸暨市红十字会执委会主任俞碧超报告2017年度红十字会工作;诸暨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陈伟东通报2017年度捐赠款物接受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2017年度市红十字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2017年度捐赠款物接受和使用情况的报告的决议 。

最后,诸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俞越讲话,对红十字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打印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