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绍兴市平安场所创建动员大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05 09:0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

       5月30日,绍兴市平安场所创建动员大会暨“五进场所”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我市召开。绍兴市各县(市、区)民宗局长、宗教团体负责人以及我市各镇乡(街道)统战委员等120人与会。绍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黄文刚等出席会议并讲话。诸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孟国锋致欢迎词。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关于平安浙江的战略部署,高水平推进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创建工作,不断巩固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成果,加速推进平安绍兴、平安浙江示范区建设和总结推广诸暨市“同心同行·共建和谐”“五进场所”活动经验。

       参会人员还先后参观了芝山道院、滴水禅寺、城关基督教堂三个“五进场所”图片展及在芝山道院举办的诸暨市第二届“慈孝文化展”,观摩考察了我市积极探索新时代枫桥经验在宗教领域的创新发展经验。参观过程中,黄文刚对我市宗教活动场所微型消防站设置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